且徐行

彻迁 霍卫 政非 and各种北极圈cp

【彻迁】拆迁,彻夜拆迁

*不完整,下文俺私发


        不知昏迷了多久,司马迁才感觉脑中的隐隐作痛好上一些,再睁开眼时,面前的场景已经完全变了模样,他下意识从那人怀里抬头。


  一片园林映入眼帘,这是皇家园林“西园”,馆阁之间以水渠环绕,浴池之畔,植有两棵四季长青的大树,因为终岁不凋,而且年代久远,所以被称为“西王母长生树”。


  他记得这是赵国定都邺城才有的青木,传说是赵王的住所。


  两棵大古树之间拉挂着条条长带,一顶大帐就利用这些长带悬张起来,供主人休息、宴饮之用,帐房在两侧次第罗列。


  那长生树上开满白花,树下则是一架架轻纱的斗帐,轻风丝丝,纱波微漾。


  锦帐“斗帐”,其顶如一只倒覆的斗,而在中心立有一朵金莲花的顶饰,四角则饰有镀金龙头,从龙口中垂下流苏垂饰。


  眉间一抽,他才反应过来这是“四时浴室”,夏季避暑,冬季温体,采用露天的形式,只在浴池周围张设一道凤纹彩锦的帷障。


  他在赵地游历时曾经听百姓说,在四时浴室四围的锦障之内,赵王与他喜欢的妃嫔宫女们一起采取天体状态,一边洗澡,一边饮酒作乐,能玩个通宵。


  浴池内的剩水被排出宫外之时,仍然带着热气和香气,以至于那排泻剩洗澡水的宫渠得名“温香渠”。


  简直就是一个皇帝“荒淫好色”的“旅游景点”。

  “醒了?”那声音带着轻笑。


  他的脸色白了白,又见面前的男人将他压在石壁旁,脊背抵上冰凉的壁石,上边繁复精致的雕刻磨得身上有些痒,他明知故问:“这是……什么地方?”


  那人抬手揉散他结了血块的发丝,笑道:“朕的太史令脏成这副样子,不带来洗洗,朕如何下得去手?”

  司马迁:……


  刘彻低着眉,富有攻击性力量感的手臂撑在石壁上,他很久没有去山中砸狗熊了,皮肤呈现健康的蜜色,怀中那人苍白瘦削的躯体,更衬得男人的双臂肌肉青筋隆结。

  只是这么一对比,便漾出色情的涟漪。


  男人露出青筋的手捏着一截细小的刮刀,心中想着什么,瘦削的指尖在石壁上敲击,每一下都打在他的心上。


  司马迁动了唇,抬眸撞见那人幽暗的眼神,终究沉默,好一会儿才回道:“我自己来。”

  刘彻笑了笑,并不让开,对方奇怪地看了他一眼,他抓住那人的手腕,轻按着,低声道:“就在这里洗。”

  “……你是认真的么?”对方没好气瞪了他一眼,脸上的潮红不知是恼的,还是被这夹帐之内的香温氤氲熏的。

  “就在这做。”男人的脸冷下来,是下达命令的语气,对方的身体僵了一下,移开目光动作起来。


  这一方原本清澈温热的池水随着他一番洗梳,渐渐荡开淡粉的血色,男人的目光追随他的指尖从发间进入,注视着发丝渐渐变得柔软、乌亮,直到再也不见血污。


  指尖又滑进湿透的衣襟里,他顿了顿,抬眸看了男人一眼,意思很明确,对方挑眉微笑,表示不懂。

  司马迁:……

  算了,又不是没看过,倒也没必要回避。


  囚衣本是白色,被水这么一浸透,将他的整个躯体线条都勾勒出来,宛如上好的瓷器雕塑,又透出易碎的质感,皎洁,又情色。


  对方的目光只停留在他正面两个殷红的凸起上,他笃自擦拭着身上的血迹,没注意到肌肤被水流涌动洗得透亮,唯独两点红色格外显眼,仿佛摆放在白玉盘中的樱桃,任人采撷。


  那道凌厉的目光始终注意此处,蹙起眉头,敲击石壁的指尖透出几分焦躁,司马迁的目光却落在逐渐污浊的池水中,苍白得过分的脸色被男人的注视惹得泛红。


  男人终于移开目光,转而去看那人难为情的脸色,眸底水汽氤氲,眼眶还残留着方才落泪的红肿,仿若上好的胭脂。


  原本惨白的唇色浮上几分粉,额尖滴落的水珠顺着鼻尖坠下,滑进两唇之间,那人抿唇露出猩红的小舌舔去,疑惑地瞥了他一眼。

  刘彻:…………

  这谁顶得住?

  淮南王的好击剑太子都顶不住。


  不上不是大汉人。


  一阵荒唐,司马迁唇间颤抖,满目茫然。


ps:彻迁真的太戳我x p了,建议cp名《彻夜拆迁》


评论(31)

热度(640)

  1.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